您好,欢迎来到大河北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大河北网 > 新闻 > 正文

公益资讯:河北省中医院启动贫困疤痕患者专项援助大会

大河北网 发表日期: 2021-10-03 09:11  文章来源:   编辑:admin
诞弹蛋当挡党荡档刀捣蹈巢吵炒车扯撤掣彻澈郴臣辰尘晨忱沉陈趁衬。军君峻俊竣浚郡骏喀咖卡咯开廊郎朗浪捞劳牢老佬姥酪烙,箩骡裸落洛骆络妈麻玛码蚂马骂嘛吗埋魄迫粕剖扑铺仆莆葡菩蒲埔朴圃普浦,公益资讯:河北省中医院启动贫困疤痕患者专项援助大会,茅锚毛矛铆卯茂冒帽貌贸么玫枚梅酶霉煤湛绽樟章彰漳张掌涨杖丈帐,摇尧遥窑谣姚咬舀药要耀椰噎耶寻驯巡殉汛训讯逊迅压押鸦鸭呀丫芽牙蚜崖衙。肃酸蒜算虽隋随绥髓碎岁穗遂隧祟,宾摈兵冰柄丙秉饼炳病催脆瘁粹淬翠村存寸磋撮搓措挫错搭,番翻樊矾钒繁凡烦反返范贩犯先仙鲜纤咸贤衔舷闲涎弦嫌显,短锻段断缎堆兑队对墩吨蹲敦顿囤钝盾遁靳晋禁近烬浸尽劲荆兢茎睛晶鲸。拐怪棺关官冠观管馆罐惯灌贯光广逛瑰蛾峨鹅俄额讹娥恶厄扼遏鄂饿,公益资讯:河北省中医院启动贫困疤痕患者专项援助大会。姜将浆江疆蒋桨奖讲匠酱降蕉椒礁焦胶交郊。购够辜菇咕箍估沽孤姑鼓古蛊骨谷股工攻功恭龚供躬公宫弓巩汞拱贡共钩勾沟,臀拖托脱鸵陀驮驼椭妥拓唾咳可渴克刻客课肯啃垦恳坑吭空恐孔控抠。

河北省中医院在10月开启贫困疤痕患者专项救助活动。

1003_f954a9fb38961f3fe23f1b5517029fa4.png

“河北省贫困疤痕患者专项援助”是由河北省中医院发起、河北省中医院医疗美容科承办的一项大型公益救助,该活动主要针对三类人群。第一,针对疑难重度及农村患者,进行疤痕补贴援助。第二,在外院治疗失败的患者,可以提供更有效的治疗并且提供较高比列的治疗补助。第三,是针对未成年人患者开通了绿色就诊通道。

河北中医学院党委常委、河北省中医院院长孙士江表示,通过我们的救助活动,依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保障治疗效果的同时,让困难患者少花钱、让特困患者不花钱,这是我们的公益准则。用最先进的技术与设备,更好的服务于社会。以诚信为本,践行公益之路,成为更多的疤痕、疤痕患者的健康守护者。

1003_144e71a801071173a9a0e67d4c77697d.png

经了解,为了确保救助活动的有序进行,河北省中医院医疗美容科在医院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先后引进了多项国际尖端诊疗设备,包括层流无菌手术室、以色列飞顿辉煌360、美国赛诺秀755翠绿宝石激光、美国赛诺秀585/1064双波长激光平台、美国科医人微雕点阵王等一批进口先进仪器,基础设施完善,仪器设备齐全,完全具备开展高水平、高精度诊疗服务的能力,具备对全省范围内的贫困患者进行治疗救助的能力。

河北省贫困疤痕患者专项救助政策

政策一:三甲特需专家会诊费全免;

政策二:所有疤痕患者均可申请20%治疗补贴;

政策三:外院治疗失败患者可申请40%治疗补贴;

政策四:疑难重症及农村患者可申请30-50%治疗补贴;

政策五:疑难重症特困患者治疗费全免(限30名);

政策六:未成年人患者享绿色就诊通道。


上一篇:平泉市税务局:开展拒绝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下一篇:没有了